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梁伟新:守正创新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3-31   字号:T|T

 

近日,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宁德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画好同心圆,发挥宁德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的优势,引导统战干部、统战成员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思想灵魂深处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好地把统一战线各方面力量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展现新作为,紧扣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发挥好统战领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在招商引资主战场、招才引智第一线、创新创业最前沿,帮助穿针引线、铺路架桥,推动更多企业、人才、资金聚集宁德、留在宁德,更好地把统战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打好特色牌,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突出抓重点、攻难点、创特色,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着力打造一批彰显宁德特色的统战工作品牌。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