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泉州:靠前服务助力稳工稳产复工复产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4-07   字号:T|T

近期以来,泉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动靠前服务,从宣传政策、反映诉求、协调解决困难等方面,全力支持服务引导企业防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宣传政策聚信心。通过电视、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线上线下方式,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引导企业在自觉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前提下稳工稳产。


二是反映诉求听民心。主动加强与工商联企业的沟通联系,通过12345热线,重点企业微信群、“疫线信箱”小程序等“云上”方式,了解企业防控疫情、复工复产情况,快速收集企业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堵点、痛点,及时上报诉求反映及建议,同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遇到的各种难题问题,推动相关助企政策落实落地,全力抗疫助企保民生促发展。


三是排忧解难暖人心。加强与市府办、发改委、工信局和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交流协助,帮助协调解决民营企业运输、员工外出、用工短缺等问题,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