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部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4-12   字号:T|T

省委统战部党员志愿者何林颖、黄杏珠、冯浩等,坚决服从社区工作安排,协助开展宣传引导、验码测温、核酸检测预登记、现场秩序维持等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力量保障。

省委统战部坚持“主动担当,共抗疫情”,积极与庆城社区对接,3月27日,组织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敖修龙、高江斌、张骏、陈锴等同志在现场维护排队秩序、协助扫码登记,并帮助群众解答核酸检测中遇到的问题,为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援,受到社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全省各级统战干部争当先锋表率,组建党员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等抗疫队伍,下沉企业、社区、乡村,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与志愿服务工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