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4-14   字号:T|T

4月12日,省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阮诗玮、严可仕、刘献祥、薛卫民、洪捷序、郑建闽、吴志明等作了发言,交流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认识和工作计划。

王永礼指出,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搞好政治交接,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各自党派中央文件精神,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与年度工作安排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展主题教育首要任务,引导广大成员准确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贯穿始终,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在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把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贯穿始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参政党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王永礼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把握阶段重点,坚持分类指导,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宣传交流,省委统战部要做好支持协助保障工作,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健康、有效、深入开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