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建瓯市:打造“三个一”工作法,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4-25   字号:T|T

一是成立一支帮扶队伍。组织建瓯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园区商会、新阶层代表人士和女企业家协会等32人成立助企服务队,深入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读各级政府出台的税费减免、企业用工、金融贴息等方面的纾难解困措施,另外,助企服务队还积极协助130余家企业完成相关政策申报工作,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坚定发展信心。

二是拓宽一条服务通道。为面临较大困难的企业成立“项目一对一”微信群,指派专人点对点联系银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商务局和环保局等有关单位,帮助企业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办理手续和所需资料,确保项目推动不停滞、服务企业不松劲。

三是创新一项招商措施。推动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和银行等多部门联动,推行“不见面”招商,改“面对面”为“屏对屏”沟通,简化办理程序,依托“异地通办审批系统”,通过容缺预审、专人代收代办等方式,让企业及时完成开户注资工作,顺利入驻建瓯。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