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石狮市委统战部主动靠前服务助推民企复工复产
来源:福建省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4-18   字号:T|T

一是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市委统战部部长率队深入石狮市部分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在走访调研中,向民营企业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现场宣传讲解石狮市出台的一系列援企稳岗的政策。

二是下沉一线助力复工复产。统战干部驻企联络员在完善防疫措施、安全生产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分类指导。严格落实驻企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问题反馈处理机制,专人专线24小时收集问题清单,当日分类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并做好跟踪反馈服务。

三是多方联动助企纾困办实事。积极对接市人社局,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发挥石狮市台胞权益保障法官工作室作用,引导企业妥善处理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问题,对疫情防控期间可能出现租赁合同、经济纠纷等问题的企业义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