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4-19   字号:T|T

4月18日,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福州召开,研究大会筹备方案,部署下阶段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副省长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世界闽商大会已成为弘扬闽商精神、汇聚闽商力量、促进对外开放、推进福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为福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办好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细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注重谋划、加强统筹,切实做到无缝对接、万无一失。要把工作落实到项目,抓好项目对接、嘉宾邀请工作,推动各地市项目签约落地,确保大会取得扎实成效。要严守安全底线,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后勤保障、网络通信等重点任务。要加强宣传预热,不断扩大闽商大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高效协作,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