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听意见 解难题 强信心 王永礼到泉州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4-24   字号:T|T

4月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率队到泉州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与企业家座谈,了解当前泉州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促进复工复产提速。

 

在晋江市百宏、恒安等企业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流水线高速运转,企业正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这段时间订单有没有受影响?目前产能恢复多少?”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复工复产情况,详细咨询企业生产运输、市场销售、技术创新等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座谈会上,王永礼强调,泉州人民了不起,泉州民营企业家了不起。广大民营企业主动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各方团结协作,想方设法稳生产、稳就业,关爱外来员工,展示了良好精气神。希望广大民营企业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增强企业经营信心,大力推动复工复产。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破解交通物流、资金周转、疫情防控等现实难题,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实实在在提升企业获得感。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参加调研,泉州市领导陈辉宗、张文贤等参加相关活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