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这些民主党派成员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5-05   字号:T|T

近日,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200个集体和966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956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据不完全统计,我省共有4位民主党派成员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其中,民盟2位,农工党1位,九三学社1位!

民盟盟员:戴宽南,闽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学教师,副教授;林国仲,福州市寿山石雕刻艺术研究会会长,正高级工艺美术师、高级技师

农工党党员:邱健,福鼎市医院中医内科一区科主任,主任医师

九三学社社员:兰毅,南平市第一医院医务部主任,主任医师

热烈祝贺以上民主党派成员!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举办时指出,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适应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让我们向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