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凝心聚力服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5-11   字号:T|T

5月1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统战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吃透把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细强化各类活动、会议的推演和应急处置,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对照全年工作要点和部“三提三效”工作方案,找不足、补短板、赶进度,用好统战工作平台、唱响助力发展强音、打造“同心·半月座谈”等工作品牌,凝心聚力服务全省实现“双过半”。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