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委统战部机关组织“无偿献血、同心铸爱”志愿活动
来源:部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5-12   字号:T|T

为践行新时代志愿理念,弘扬无偿献血的崇高奉献精神,5月11日,在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之际,省委统战部机关联合省血液中心在省红十字会人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省直统战系统2022年“无偿献血、同心铸爱”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省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们详细了解献血知识及有关注意事项,有序填写登记表,进行体检初筛和采血,以实际行动表达关爱生命、履行社会责任的公民道德情怀。本次活动,共有28名干部职工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8200毫升。

省委统战部机关坚持每年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许多干部职工已将无偿献血当作一种习惯,坚持主动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