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赖军:用好统一战线这个法宝  更加广泛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来源:福建省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5-16   字号:T|T

日前,平潭综合实验区召开组织、宣传、统战、机关党的建设及人才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平潭综合实验区统一战线工作。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赖军强调,做好组织、宣传、统战、机关党的建设及人才工作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主线,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推动闽台深度融合、推进经济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祖国统一贡献平潭力量。


赖军指出,做好统战工作,核心是“聚各方力量”,关键是要守住政治底线这个圆心,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强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促进政党关系、宗教关系、民族关系和谐,汇聚起共襄民族复兴伟业的强大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