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王雪敏:凝聚统战力量 奋力开创新局
来源:福建省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5-23   字号:T|T

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雪敏强调:


一要提升思想认识抓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抓好省委常委会、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通过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更加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引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着力抓好政治交接、确保统战工作薪火相传,着力发挥政治作用、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通过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强化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服务高质量发展超越。


三要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围绕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按照全市统战部长会议部署,认真谋划好今年统战各领域工作,进一步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的和睦和顺。要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持续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