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惠安县委统战部多措并举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5-19   字号:T|T

一是组织发动县工商联所属县校园服饰装备行业协会等3个商(协)会和福建亿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7家民营企业分别与东岭、螺阳、涂寨、山霞、小岞、辋川6个镇共10村结成对子,引导商(协)会组织和民营企业发挥优势与特长,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

二是积极引导民营企业、惠籍异地商会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光彩理念,助力教育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惠籍民营企业及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已为惠安教育发展基金捐赠7亿多元,彰显惠商情系桑梓,心系教育的大爱情怀。

三是构建“政府政策+社会力量”的帮扶机制,鼓励引导社会力量踊跃捐资,为全县33户危房改造户筹集“同心安居工程”帮扶资金66万元,推进同心安居房建设改造工程。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