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盟福建医科大学委员会顺利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福建医科大学   发布日期:2022-06-07   字号:T|T

6月5日下午,民盟福建医科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福建医科大学乌山校区顺利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福建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晓春,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毅敏出席大会。大会由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刘丹艳主持。

会议听取了谢良地主委代表第一届民盟福建医科大学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欧启水当选主委,王彪、刘青、许艳芳、李春艳、林志鸿、黄芳当选副主委。

阮诗玮代表民盟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福建医科大学委员会一直以来的工作与贡献予以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提出了希望。

陈晓春代表校党委,向民盟省委会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激发内生动力,强化自身建设;三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展现民盟作为,坚持与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频共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福建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陈莘代表民盟省直属基层组织、农工党福建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胡志坚代表我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分别致贺辞。新一届民盟福建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欧启水作了表态发言。

民盟省委会省直基层工作部、宣传部负责人和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