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农工党闽江学院支部顺利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闽江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13   字号:T|T

6月7日下午,农工党闽江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在闽江学院顺利召开。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澄,闽江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路琴,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俏黎出席大会。农工党闽江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农工党闽江学院支部副主委赵明主持。闽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元芳会见来宾。

刘元芳代表学校对林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感谢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一直以来对闽江学院支部的支持,希望农工党福州市委会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工党闽江学院支部的建设发展,为农工党党员更好地发挥作用提供更大空间、搭建更多平台。

会议听取了潘辉代表农工党闽江学院支部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潘辉当选支部主委,关胤、赵明当选支部副主委,张晨、毕安平当选支部委员。

林澄代表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农工党闽江学院支部一直以来的工作与贡献予以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讲政治,矢志不渝跟党走;二是聚共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重履职,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四是守纪律,筑牢行为规范,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