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鲤城区:持续发力,以商招商显作为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6-15   字号:T|T

今年以来,鲤城区委统战部积极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助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一是健全机制。成立港澳台侨商及异地商会招商工作组,聘任15名有行业影响力的民营企业家担任招商引才顾问,制定完善《鲤城区促进社会化专业招商引资奖励办法》,深入实施“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专项行动。

二是全域发力。实现基层街道商会全覆盖,新吸纳会员单位260家,涵盖机械、文创、医疗、服装、物流、餐饮、数字经济等多个行业,力争发挥更广泛示范效用,持续为招商引资发挥积极作用。

三是异地招商。继续扩大异地商会覆盖面,在原有7个异地商会基础上,计划在云南、西安再筹建2个异地商会,并在各地设立异地招商联络组,搭建招商引资平台,促进企业家之间的资源共享和项目对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