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18日召开!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6-17   字号:T|T

同心向未来,建设新福建。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将于6月18日在福州召开。据悉,目前,各会场和与会嘉宾驻地已按照大会的要求,做了认真充分的安排,各项工作全部就绪。

走进西湖宾馆、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等地,大会欢迎标语鲜艳醒目,闽商成就展览令人振奋,会场布置、餐叙场所井然有序,盛会将至的热烈氛围扑面而来。会务组工作人员正对会务细节、嘉宾食宿安排、网络直播系统等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再完善,把各项工作做到细之又细。

大会还制定周密疫情防控方案,开展应急演练。会议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开出成效。

16日,在大会开幕前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副省长康涛带领有关部门到会场和驻地,实地检查世界闽商大会工作筹备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