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医科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谱新篇”统战工作干部队伍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来源:福建医科大学   发布日期:2022-06-20   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提升统战干部队伍能力和水平,福建医科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谱新篇”统战工作干部队伍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6月15日,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应邀作《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我省<实施意见>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陈晓春教授主持会议。

章正样从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条例》的总纲、主线和我省《实施意见》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细致解读。

陈晓春强调,《条例》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以贯彻《条例》为重要抓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学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党委(党总支)统战委员、统战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