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6-22   字号:T|T

6月2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礼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书中反映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是福建做好统战工作的最大优势、最宝贵财富,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创新学习机制,加强检查督导,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要以学促干,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纪念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系列活动,系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加强宣传研究阐释,大力传承弘扬,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服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生动实践。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