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委统战部机关组织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6-27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诚信修养,推进部机关的诚信建设,6月23日,省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一级巡视员翁雄宇参加。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观看诚信宣传片《讲诚信铁锤“砸”掉1000万 重质量实现产品零缺陷》《靠诚信质量立身 用一颗枣儿甜万家》,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为加深干部职工对诚信建设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知识的掌握,还组织开展知识问答,干部职工通过认真作答,进一步加深对诚信知识的理解。大家表示,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和、事无信不成、业无信不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承中华民族的诚信风尚,传承文明,践行美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