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直统战系统积极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活动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7-19   字号:T|T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倡议,组织党员干部参与“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活动,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

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向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发出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活动通知,组织动员党员干部认筹认种抛荒农田耕地。领导干部带头认筹,各党支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在南平、宁德、莆田等地认筹认种53亩田,并以托管代耕方式参与种植。

下一步,省委统战部将进一步落细落实认筹活动的各项任务,结合基层调研、支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