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统一战线青年干部学习《广纳万川入海 画好同心大圆》——第6期“同心∙半月座谈”举行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8-01   字号:T|T

7月28日,省委统战部举办第6期“同心∙半月座谈”,组织统一战线青年干部代表深入学习《广纳万川入海 画好同心大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探索与实践》。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主持会议,副部长王宁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统一战线13名青年干部代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生动故事,立足岗位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讲出真情实感,亲身感受,既有对统战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的思考,又有对未来发展方向的研判。大家表示,将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生力军的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助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

黄进发指出,青年统战干部是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源头活水。希望大家要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上发挥带头作用,不断溯思想根源、探理论本源、寻发展轨迹、究逻辑规律、悟道理伟力,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在联系实际、引领实践上发挥带头作用,善于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中找方向、找方法、找路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要在练就本领、树好形象上发挥带头作用,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清风正气、清风新貌来推动机关作风转变,推进全省统战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