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省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8-10   字号:T|T

8月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引导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出政治站位、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本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认真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四个强化”要求,对标对表细化贯彻落实措施。要巩固各民主党派换届成果,加快建设中华民族团结进步的窗口,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福建实践,完善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引导和作用发挥机制,践行“晋江经验”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聚焦争取人心做好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加强网络统战工作的探索与实践,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汇聚智慧和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