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张国旺:奋力开创漳州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8-26   字号:T|T

8月5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漳州市贯彻落实措施。

张国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扎实发展好统一战线,奋力开创漳州市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统战责任落实,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稳增长、防疫情、守底线、惠民生、转作风、强党建,主动担当作为,善于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各领域统战工作质量和效益。要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学习培训,切实提升统战工作水平,筑牢统战工作根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