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中华职教社领导赴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走访调研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8-30   字号:T|T

近日,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与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游理忠、黄卫东、王清海、郭国雄等一行赴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走访调研。

黄玲一行参观了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展厅、人力资源产业园众创空间、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并开展座谈交流。

黄玲表示,人才市场与职业教育密切相关,当前我省产业发展人才需求迫切,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发挥特色优势,在乡村振兴技能人才培养、同心就业行动计划等方面深入对接,多层次培养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更多服务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我省“四大经济”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为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书记、董事长游诚志,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总经理、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吴小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