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委统战部直属工会组织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8-31   字号:T|T

为进一步落实干部职工疗休养制度,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8月22日至26日,福建省委统战部直属工会组织27名干部职工赴三明市泰宁县开展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

活动期间,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大金湖、明清文化产业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点、家风家训馆、李家闽台美丽乡村交流中心和泰宁古城等地,将家风家教教育、参观学习、文化熏陶、健身休闲等活动融为一体,在领略大自然美景中放松身心,感悟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两岸一家亲的血脉真情。

本次疗休养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工作热情,得到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丰富多彩的疗休养项目和活动,让自己紧张的工作、紧绷的身心得到调整和放松,充分感受到组织上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