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凝聚新阶力量·赋能乡村振兴”主题活动走进仙游县西苑乡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9-02   字号:T|T

8月31日至9月1日,省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围绕“凝聚新阶力量·赋能乡村振兴”主题,在仙游县西苑乡开展帮扶调研和对接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宁参加活动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苑乡和柳园村分别介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开展情况,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结合当地实际,就发挥自然禀赋和传统古村落等人文资源优势发展特色经济,发挥乡贤作用建好能人库,加强人才培养,建好乡村道路等基础设施等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意见建议。王宁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长期以来助力乡村振兴表示赞赏,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智力、融资、运营、宣传等方面优势,多出些金点子、多办些实在事、多讲些好故事,努力把“凝聚新阶力量、赋能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打造成强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引领的好载体、赋能乡村振兴工作的助推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锻炼成长的先锋营。

活动期间,相关方面就“我在柳园有亩田”等项目达成意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心企业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大有文化有限公司分别向柳园村捐赠50万元、10万元,大有文化有限公司还向仙游县捐赠一间价值10万元的核酸检测屋;网络人士发布“凝聚新阶力量、赋能乡村振兴”“寻美福建”相关抖音等。

部机关第十一支部还与柳园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联合省红十字会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