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9-05   字号:T|T

 

9月2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黄进发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黄进发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法宝作用和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资源优势,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汇聚智慧和力量。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政治交接,增强社会影响力,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团结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能力和水平,齐心协力推动我省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主持开学典礼,省社院副院长马建荣、王岩,省委统战部和省社院有关处室负责人,第四十三期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