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赖军:助力新时代平潭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9-08   字号:T|T

8月17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主持召开实验区党工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及省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

赖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十二个必须”,把握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持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各部门各单位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助力新时代平潭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