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号:T|T

9月2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法治思想。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个科学完整的理论体系,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要增强法治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地位,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要对照模范机关创建要求,着力提升统战干部法治素养,不断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统战工作、处理好“五大关系”的能力;要找准工作切口,组建“同心福”法律服务团,支持党外人士特别是法律方面的专家学者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更多统战资源力量服务法治福建建设。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