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9-29   字号:T|T

 

9月26日,福建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统战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尹力书记的讲话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巩固发展最广泛的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汇聚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将其纳入统战各领域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学习培训,强化宣传宣讲,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建立项目化、清单化协调推进机制,全面梳理我省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领域选准主题开展调研,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冲刺第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结合起来,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