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王永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9-30   字号:T|T

9月28日上午,在国庆节、重阳节双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走访慰问在榕的董试剑、林爱国、暨宜珍等统战部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永礼来到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家庭以及生活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对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他们为统战事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统一战线工作,为统战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王永礼要求老干处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尽心竭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共享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王永礼还向老干部们通报了省委统战部近期主要工作情况。

老同志对部领导的关怀和问候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战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增添正能量,为统战事业再做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