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委统战部举行第10期“同心·半月座谈”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09-30   字号:T|T

9月29日,省委统战部在福州软件园举行第10期“同心·半月座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与出席会议的港澳台侨青年座谈。

本期“同心·半月座谈”以“港澳台侨青年问道资本 迎国庆专业对接会”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福建“十四五”规划关于“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快建设开放强省”要求,全方位剖析对接境外资本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同时帮助青年企业家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实现高质量发展。内地金融专家、港澳台侨金融专业人士、青年代表等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肖华鑫、李文慎出席会议。

会上,福建省海外联谊会、福州市海外联谊会分别与香港福州社团联会青委会签署“港澳专业人士分享会合作协议”。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福州软件园新思想教育实践基地。省商务厅、省金融监管局、团省委、省妇联、福建欧美同学会、省工商联、省金融投资公司、福州市委统战部、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福建联络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