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0-08   字号:T|T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重阳前夕,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黄进发走访慰问省委统战部林铭侃、过英群、陈书观等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黄进发一行来到老同志家中,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特别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也感谢老同志为统战工作作出的贡献,诚恳征求他们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统战工作。他要求同行人员,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同志们安度晚年、发挥作用、奉献余热创造更好条件。

本次慰问活动是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开展的,老同志切切实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幸福生活,做好疫情防护,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公仆本色,积极为统战事业增添正能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