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0-25   字号:T|T

10月2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初步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省统战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热潮。

会议要求,要全面对照二十大的战略部署,结合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在强化政治引领、担当作为、守正创新、自身建设上抓落实,扎实开展“共建同心福、画好同心圆”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把现代化建设所需与统战所能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推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持续推进统战领域各项工作,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充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