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0-31   字号:T|T

10月28日,福建省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第12期“同心·半月座谈”在榕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主持并讲话,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严可仕、郑建闽、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吴志明、罗恩平、王长平、董良瀚、黄玲等参加会议并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中共二十大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举旗定向、自信自强,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凝共识,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贯穿统一战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主线,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坚持发展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中增信心,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在携手建设新福建、同心共圆中国梦中汇合力,聚焦目标谋发展,发挥优势求作为,立足当前抓落实,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