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0-31   字号:T|T

10月27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及时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心系“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严格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要求,把坚定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摆在最突出的位置,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一岛两窗三区”建设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推进《实验区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探索“近邻+对台”两岸融合路径,构建党建引领网格治理新格局。聚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重要要求,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注重统一战线领域的思想引领,抓实抓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交流活动,增进与各界代表人士的走访调研和沟通交流,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力量作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