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0-31   字号:T|T

10月25日,宁德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祚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宁德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航标灯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法宝作用、服务中心大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同统战所能结合起来,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的统战答卷。要聚焦主业主责、着力提质增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标尺,认真开展全年各项工作和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回头看”,盘点梳理、对标推进、巩固提升,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不断开创宁德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