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州、厦门、三明三地分别依托“企业家日”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1-04   字号:T|T

11月1日,福州、厦门、三明三地分别依托“企业家日”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助企惠企政策落实,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让民营企业大胆创新、放心创业、放手创造的良好环境。

福州市工商联制作《百年榕商》微电影、《榕商赢天下》MV,举办榕商专题研修班、榕商讲坛、“榕商面对面”座谈等特色活动,同时广泛动员各县(市)区工商联以及所属商协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万企兴万村”等主题举办专题讲座、培训和会员沙龙等,持续丰富“福州企业家日”内涵。

厦门市工商联与市委统战部共同承办“厦门企业家日•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发布“2022年厦门市民营企业100强”以及“民营企业制造业20强”“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20强”榜单。当天还是首个“厦门营商环境日”,厦门市同时发布了2022年全市“十佳”营商环境创新举措、2022年度重点产业龙头骨干民营企业认定名单,着力营造亲商安商扶商、与企业共兴共荣共赢的良好氛围。

三明市工商联协助市委市政府组织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代表参加“三明市企业家日”暨“学习贯彻二十大 助企纾困促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共商支持老区苏区发展大计,鼓励引导企业家更加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努力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展现新时代明商的新面貌。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