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1-15   字号:T|T

11月14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最高政治原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大优势,是“两个确立”的题中之义。要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做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中央八项规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新时代管党治党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要吃透精神、把握要求、狠抓落实,抓住“关键少数”,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持之以恒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高质量统战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福建、共圆复兴梦汇聚共识与合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