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委统战部领导赴漳州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1-15   字号:T|T

11月9日-1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家荣一行赴漳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进行相关调研。李家荣在漳州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商会和民营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情况,对漳州市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富有成效表示肯定。

会上,李家荣分享了个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他要求民营经济人士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要义,准确理解大会主题,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坚定发展信心,牢固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做精主业,做强实业,以良好实绩助推福建高质量发展。

李家荣一行还来到海新集团公司、鸿源昌(平和)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平和县茶王谷茶叶有限公司、诏安县四都镇西梧村、福建玛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宝智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宣讲和调研活动。省总商会副会长、漳州市工商联主席杨龙辉,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金狮参加宣讲调研活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