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黄进发赴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1-15   字号:T|T

11月11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赴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措施。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部分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黄进发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气势恢宏、大气磅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希望省各民主党派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聚焦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接续发展,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高质量履职作为,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的福建篇章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