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委统战部领导赴闽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1-15   字号:T|T

11月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家荣前往闽南师范大学开展高校统战工作调研并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闽南师范大学校长李顺兴、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参加调研。

李家荣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引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他强调,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秉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他要求党外知识分子要发挥作用,聚焦福建高质量发展一起想、一起干;要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政治职责;要发挥对台合作优势,加强闽台教师人文交流,促进反“独”促统;要立足岗位培育优秀学生,为乡村振兴服务;要加强产学研合作,将更多的成果应用于社会。他指出要筑牢基础,支持党外代表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并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纳入高校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总体规划。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