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怀抱青春梦想·同心共赴远征——第13期“同心·半月座谈”举行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1-16   字号:T|T

11月14日,省委统战部举行第13期“同心·半月座谈”,组织统一战线青年干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委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部长王宁参加座谈。

会上,部机关、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省职教社、省台联共13位统战青年代表紧扣“怀抱青春梦想·同心共赴远征”主题,立足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发挥统战青年干部生力军作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统战青年干部要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努力提升过硬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共同画好最美同心圆。要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要求,不断淬炼务实谨慎的作风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要发扬亮剑精神,磨砺斗争意志,主动克服困难,勇于迎接挑战,同心共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