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夏先鹏在民革福建省委会机关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1-18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11月16日,民革福建省委会主委夏先鹏在同心楼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民革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董良瀚、秘书长敖钧,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夏先鹏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主动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题,从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推进政治发展的方向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基本内涵、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对民主党派的要求等方面,结合民革工作和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深入宣讲。

夏先鹏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认真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穿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推动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福建所需与民革所能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优势,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上福建的重点任务履职建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新福建建设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凝心聚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