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阮诗玮深入基层组织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1-25   字号:T|T

11月23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建省委会主委阮诗玮深入“盟员之家”,为基层组织盟员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民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周虹,民盟省直属文化艺术基层委员会和民盟经济总支的基层主委、委员及骨干盟员近50人参加。民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主持宣讲会。

 

阮诗玮要求全省民盟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融入机关盟务、文明创建、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理论宣讲、建言资政、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中,抓紧抓实抓好;全省民盟各级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主委要发挥“头雁效应”,先学一步、学深悟透,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基层组织、盟员企业等带头作学习辅导;全省广大盟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与会同志听取报告后表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对中共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与会代表林礼渠、周小川、赵乐、张建国、陈锦阳、叶子、徐玉萍、余英芳、林梅、汪文新等10位同志还从外贸出口、民营经济、乡村振兴、文化自信、群众文体发展等不同角度,对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民盟文化、教育、科技主界别优势,围绕中心任务,高质量履职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福建民盟智慧和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