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罗恩平赴南平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号:T|T

11月24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赴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罗恩平与南平市建阳区基层致公党党员座谈交流,并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共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七个方面,结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传讲解。

罗恩平指出,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致公党中央和中共福建省委、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的部署安排,凝聚“侨海”力量,做实“侨海”文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服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贡献应有力量。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学思践悟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引导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和致公党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汇聚“侨海”力量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以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作为参政履职的第一要务,推动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深化对外联络,涵养侨务资源,主动向海外宣传好、解释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营造良好国际氛围作贡献;加大社会服务工作力度,加强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助力我省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要守正创新筑牢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根基。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全面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夯实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思想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有力推动中国新型政党制度释放更大效能,保障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