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全省工商联新一届主席、党组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举行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2-05   字号:T|T

12月1日,由福建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主办的全省工商联新一届主席、党组书记及统战部经济处(科)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晞,华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陈晞希望各位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头广泛宣传宣讲,充分发挥“闽商讲师团”作用,增强宣传实效;坚持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成效;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特别是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展示学员良好形象。

王建华希望广大学员静心学习、用心思考、学有所成,加强交流、团结协助、收获友谊。

当天上午,陈晞为广大学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工商联事业发展新篇章”的辅导讲座。

本期培训为期3天,采取课堂教学、座谈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并组织学员赴陈嘉庚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