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委统战部领导赴柘荣、霞浦调研商会建设和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福建统战   发布日期:2022-12-21   字号:T|T

近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家荣率调研组赴柘荣、霞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商会建设和民营企业发展等课题开展调研。

李家荣在柘荣县温州商会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县非公经济统战工作和柘荣温州商会工作的情况汇报后,他充分肯定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商会和企业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企业要进一步树立发展信心,面对各种困难挑战,增强坚韧不拔的斗志和勇气。非公经济统战工作者要积极帮助商会打造成富有特色的社会组织,树立标杆,形成引领。

在调研福建广生堂药业有限公司、福建金剑剪具有限公司时,李家荣指出,创新是第一动力,企业只有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才能增强核心竞争力,赢得市场先机。品牌是信誉,坚持专精特新之路,企业才有活力。

在霞浦县溪南镇调研海洋经济时,李家荣指出,海洋经济是霞浦一大特色,要积极引导民企着眼长远,优化提升网箱养殖的质量与水平,稳妥推进渔旅结合,积极探索网箱渔业养殖由内海向外、深海推进。

收藏】【打印】【关闭